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[開箱文]Infocus m320 2014年CP值最高的手機

最近剛入手一支鴻海的m320手機,價格跟規格簡直可稱為cp值最高的手機囉!
因為第一次發開箱文,所以稍微粗糙點,大家見諒囉!

一、首先外觀:

一般盒子,背後有手機的資料及產地,包裝很陽春,簡單明瞭。


簡配的配件組,有一顆電池、手機、充電器、充電線、說明書,沒有耳機。


至於背面就一個 1300萬的鏡頭,一個喇叭口,簡潔。
所以就沒多拍照片囉~接下來進入手機實際操作吧~

二、系統的軟體介紹

主頁面,清晰明瞭,滑動上流暢。


我的音樂,播放簡單,會自動加入在手機內存的歌曲,方便。


記事本,平時有些事情需要記錄,很方便使用,跟其他手機便籤一樣好用。


內建 新聞與氣象,每天早上起來拿起手機就能看了,滿實用。


內建 的手電筒,簡單明瞭,一鍵開關。


這台手機的特點,[NFC]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,允許電子設備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,在十公分的距離內交換資料。但是台灣不普及,很可惜,另外注意雙方手機都支援NFC,才能互相分享。


最後一個要分享的,是內建備份工具,也算是一鍵簡單明瞭。

三、手機效能評測

安兔兔評分,這分數與該手機價格,就能明顯看出,
為何稱之CP值最高的手機囉!



與前陣子非常熱門的紅米機相比,毫不遜色,
不管在核心、RAM、GPU,都在紅米之上。


這支手機還有個特點,就是它的MTK MT6592八核心,從圖片可看出,平常沒使用大型軟體、遊戲時候,會以省電為主,休眠幾顆核心,這方面做的不錯,待機時間也因此增加許多,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MTK MT6592 採用28nm HPM製程(也就是工藝技術的性能方面最高的級別),簡單來說,便宜大碗。

四、照像評測

首先前置鏡頭800萬畫素




從以上圖片可以看出,前置800萬畫素鏡頭的威力,
清晰,畫面上也沒有特別的尖銳或是暗點。

接下來換背面的1300萬畫素

這是沒有開HDR的畫面:





從畫面上,基本上與800萬畫素看不出甚麼差別,
但仔細還是能看出細緻 光度的些微不一樣。

再來就是有開HDR的畫面:





相信大家都看出來了吧!有無開HDR,最明顯的從光度看出來,
有開HDR,畫面看起來很亮,相對的也比較顏色飽滿,沒開則反之。

結論:

這支手機雖然不能稱的上高階手機,但在規格上可以與一些高階手機匹擬,而在中階手機這部分,可算是排行前三的。二來價格方面上,就能打死一堆中高價位的手機了,然後手機的內建軟體及效能都算豐富超值,在SD卡擴充方面最高可支援到64GB(威阿)。再加上八核心、2GB RAM、 Mail-450 MP GPU,能運行大型軟體還能同時運行多個軟體了,能滿足最大型遊戲的需求,進而享受飛躍的感覺阿。因此InFocus M320可稱為2014年度CP值最高手機囉。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